2008年3月15日星期六

我也许不美丽,但我不“大众化”

.
很就以前听过一个传说,
每一个人的脸都会和世界上其他七个人的脸相似。

其实也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只是觉得这样的说法很是有趣。假使这个传说是真的,当这七个人某一天有机会在某一个地方聚相遇,那将会什么样的一种状况?当时年纪很小很小的我就歪着头想了各种各样的假设性状况,N年之后却不记得当初那些影像都跑到什么地方去了。

趁今天有点时间把自己的照片贴到这里去做人脸辨识,做了很多次都得到一个结果:
"No Matches Found"

我的结论是:我的五官很不大众化。。。==!

往右看配一配:

与杨紫琼相似度62%?呵呵~*.


往左看也配一配:



好不容易终于贴到一两张还算有点 Match 的
结果吻合巴仙率都还不到70%。
慢慢看觉得都很…不像…==!
嗯,也好
偶记得曾看见一篇报道说
每个人平均能够辨认并记得1000张人脸的能力

所以朋友们,综合以上的结果我自己暗暗又明白了一件事:
偶在你们记忆里的1000张人脸中应该算是不太容易被忘记的一张脸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