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给老弟

.

这一篇写给我老弟,

还有家人



先说一声恭喜,真的。

今天早上去学校领成绩时你的手微微在颤抖。当下望着骄人的成绩你心中瞬间的五味杂陈谁都无法体会。 连阿爸眼眶都红了...那一刹那你接到老师的来电知道成绩的瞬间,阿爸拥抱你的时候心里是多么地安慰。我和妈妈同时都为那一幕而感动。

压力瞬间被释放阿弟你得好好休息了,一连数日你精神状态处于极度紧绷当中,连睡梦中你也如此紧张。家人都默默为你感到担心,终于你如愿以尝大家都为你的努力而落下眼泪。

给妈妈:
虽然今天成绩放榜领成绩的不是我,忽然我有很深很深的体会,我在想,所有今天被实现的东西一一都说明了一路走来你和阿爸所有的心血。谢谢你二十年来的付出和不断地扶持,一路走来你熬过多少苦头我们心里很清楚。而今天我们都已迈入另一种阶段,我们你们

给阿爸:
很少看见你感性的一面,今天你那一个给阿弟的拥抱忽然让我掉了眼泪。我们究竟为将来"创造"了一些希望,为傲洒玛的儿子干杯!





阿弟,先让自己好好休息。
明天以后的路还长着呢,好好整顿自己的心情重新出发,为自己的理想奋斗是幸福的事,加油!!
.
.
.

还有
我想大声地说:
你是我们永远的骄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