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星期一

思薇,生日快乐


加油站 Gasoline

今天为思薇庆生,渡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希望思薇也是~* :p )。
一共两场:晚餐 + 夜谈。

大概是觉得已经念第三年了所以特别珍惜能够谈得来的朋友。
特别是能够为这些生命里曾经一同走过的“同志”庆生,是一种缘份。


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总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
周末大家回了家又从各自的家乡提早回来校园,
说着说着我相信大家其实都已经有了倦意,可另一边厢却又谈得如此起劲。夜开始深了风开始吹得凉了才知道我们竟说了这么多……

然后回到了宿舍收到
思薇妳的简讯:

“ 大家…谢谢你们陪我渡过一个很好玩的生日……
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我最开心… :-)



思薇,其实我们也没玩什么游戏,不就是玩了12点木塔~ :p

(你看汉伦玩得多开心~*)


不过……我也觉得很愉快~*

我不知道今年生日的意义对妳来说会是什么样的一种心情,我们都已经二十有三,如果我没有记错家伟像是问了妳23了感觉怎么样。其实我在心里也在悄悄细想这样的问题无数次。妳有答案了吗?

我觉得这样的问题想起来心情会相当复杂。


嗯,
感谢我们在大学三年的生涯中相识,
感谢你曾在我生命中出现,我们的大三回忆因缘份而变得充满色彩。


虽然已经给了你祝福
但我还是想说:

思薇,生日快乐。
愿我送你的两颗星能在妳往后的生命中陪伴妳,灿烂永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