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星期五

大年初一我拍照

.


前些时候和同学去Pavillion广场没有带相机后悔到现在,趁昨天下午有点时间我又带着大儿子溜到那里去捕捉以牡丹为设计主题的新年红。大年初一的广场里人不算少,尤其是以下左图这个地方…(恐怖)。至于右图……基本上从画面上的情况来看,大概只有两种状况:
(一)所有人都躲在包厢内K到不亦乐乎;<-- (羡慕ing)
(二)就是图面上的意思。<-- (有小孩子站在糖果店门外没钱买糖的感觉)


其实在广场里我很喜欢边走边看人,或感受广场里人们的生活气息,或搜寻小孩子(尤其是婴儿)的纯净。人来人往,还有建筑设计的巧思,加上春节的气息笼罩在城市里,而我就站在这之中。也喜欢留意各种店铺的命名,或海报或落地窗或牌匾,每一家有每一家引人注意的方法。千奇百怪融于同一座广场里却又如此地和谐。想起一位讲师说过,从商者除了以经济商业发展为前提,他们也肩负起社会人文塑造的责任。站在广场之中你将深深地感受到商业与人文之间密切的关系。所有的广告海报潜移默化中为一座城市种下多么深远的文化影响。一个品牌的塑造在推广各自的理念,利用的终是人们心底深处最原始的渴望,结合艺术与科技的威力一点一点推动人文发展。站在这种多重张力的结晶之中……我忽然迷惑起人类究竟是伟大还是渺小?……==!


。。。


第一眼看这家铺我以为是Phosphorus。
(一)、半边人

(请留意她是不是拥有一头红发)














好了,让我们看图(二)




(二)、半边人还原

哈哈~* 纯粹好玩啦……
(嗯,角度的问题就能决定一种事情的“真相”……)






再来一组:


你可以把注意力放在
1. 那个白色的字上,猜猜那是什么字;..........
2. 字后面那个可能你认为很引人注目的倒影上 :p















这个字(或这个倒影)
其实是:



你可以认为我在为它做宣传啦,谁让它的之和 i 那么吸引我。







如果你还有一点点耐心,
最后再来一张无聊的:




:p


= 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