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关于问题


以下是线上和学姐庆盈的一段对话:
(我说过要把其中一句发扬光大~*)

--ﻬ..对话开始.. ﻬ --
(当然之前还有的不和你说)

qing ying says:

要听看我在这里学的利害的一句话吗?

.| 骰 says:
哈~ 说说看~

qing ying says:

我老板对给麻烦的顾客说的
听好咯

.| 骰 says:
ok,lets start it

qing ying says:
Don't make your problem becomes my problem
Your problem is your problem

.| 骰 says:
wakaaaaaaaa
果然很"新",新加坡的新
(别人说很"台"--> 台湾的台)

不过实践起来应该会对自己多多益善
我们去把它发扬光大吧

qing ying says:
好的
听起来很好笑
可是,有时候就是得酱作
不然,就累坏自己了


.| 骰 says:
很多很好笑的东西就是真理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亦是如此

生命幼稚得可笑但也严肃地吓人


qing ying says:
哈哈
说的真好

.| 骰 says:
....说永远都是容易的

qing ying says:
至少还是‘说’了

.| 骰 says:
说一说,就会想一想,然后就是似懂非懂了吧...

qing ying says:
有时候是时机和经历的问题
懂了,可是又不完全懂
直到经历了一些事情,开窍了
才能悟出它的真理

.| 骰 says:
嗯,,经历问题
那么,偶再老一些就大概能理解叻~
(如果还有点慧根的话...==!)

qing ying says:
哈哈
再经历多一些

.| 骰 says:
嗯, 就是: 当我已老.

qing ying says:
哈哈, 期待成长

.| 骰 says:
不...是期待老化
然后无悔死去

--ﻬ..对话结束.. ﻬ --
(当然之后还有的不和你说)


我们总有很多问题,来来去去脱离不了七情六欲。工作有工作的问题,个人有个人的问题。路那么长,一路走来又走去,手上握了什么又流失了什么你无法计较太多吧?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