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半小时K歌记录

.
我必须承认这一种"毒"已经深深熔入了我的心肝脾肺肾

-- 我又去唱K~*

哈哈~
怎能不捉紧机会
老弟开金口答应陪偶颠~

妈妈和爸爸去拍拖
我们俩去K歌
在透明箱里K半个小时也很过隐!
(明明交11元唱半小时结果一个小时十五分钟以后才停机~)

我想说
很感动

第一个感动来自阿弟
我们平时就是在房间里乱唱乱闹或互相"破坏"对方的歌为乐
今天是正正经经地坐在玻璃箱里听
还有合唱~
与过去和同学闹的感觉很不一样
(这里排除俱乐部K歌那些时段, K歌俱乐部会员唱每一首歌都很认真!)

第二个感动来自两位不认识的同胞朋友
玻璃箱的世界是透明的
我们唱什么外面的甲乙丙丁只要稍微留意一下就能探知一二
今天兴起又点了 Seindah Biasa 来唱
唱到中途忽然我感觉到有一道眼光从玻璃箱外面的世界望向我
直觉我回头去张望
看见两位中年女同胞用很好奇的眼神看着唱得很陶醉的我
看着她们微笑的表情
忽然我心里有一种很深的感情
促使我朝她们比了一个我惯用的敬礼手势打招呼
并且回了她们一个大大的微笑
她们脸上的笑容更大了
把耳朵贴在玻璃墙上作状要偷听
我阿弟于是招手邀她们进玻璃箱里坐
她们摇了摇手就笑着走开了

第三个感动
父母亲拍完拖以后来到玻璃箱内
听我和阿弟唱最后一首歌

-- 一眼瞬间
我觉得这是一种很特别的体验
一家人共同在青盒子玻璃箱内的体验

其实也没有唱很多首歌
但感觉很充实
我想是因为他是我弟弟
还有: 我们有共同嗜好爱唱歌 :p
我们唱了16首

1. 沉默玩具
2. 如果 · 爱
3. 花田错
4. 安全感
5. Seindah Biasa
6. Time of Our Lives (Il Divo 和 Toni Braxton 合唱版本)
7. You Raise Me Up (Il Divo 版本)
8. The Prayer (CelineDion 与 Josh Groban 合唱版本)
9. Regresa mi (Il Divo 版本)
10. Colors of the Wind
11. Nessun Dorma (Paul Potts 版本)
12. Hero (Il Divo 版本)
13. Hero (Mariah Carey 版本) 这个是PK赛 :p
14.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15. 一眼瞬间
.....(一眼瞬间和好些同学合唱过
.......除了萧诗人之外阿弟是另外一位合唱愉快的拍挡~*)
16. 矜持

啊哈哈~~~~
下次有机会
偶要再拖阿弟去唱!!


K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