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星期六

放下


去年杪我度过一个黑暗期。

——之所以黑暗也不过是因为作茧自缚。

很多事情已经回不去当初的模样,特别是人与人之间的微妙的感情。
关于你们
我只能选择沉默
上一回当我发现我竟选择了以逃避与掩饰来扮演那个你们认识的我
我就已经知道回不去了





雨天成了一片半灰不白


你们当然是不知道的
而我也伪装了起来
我心痛如此的一个决定
更无奈的是
你们让我觉得朋友之所以存在只是为了“存”在
存而不在

错了
我并不是无病呻吟
我依然会看见
我依然会听见
但我已经调适过来了
社会就是依附如此的一种关系操作下去
我毕竟找回了那一颗平常心

再见你们
是出于一种爱你们一如你们爱我的心情
我想起有一度在校园里抬起头看见酷似你
再发现不是你
那一种忽然不知所措的心悸
我才知道面对才是最终我应该调适的心态
不能说没有挣扎
天一直都是灰蒙蒙的

就这样吧
有一度你们如此重要
而这些时候我弄明白了很多事情
就算冷淡也好安静也罢
至少那是我最熟悉的大环境
无所求故无挂碍
你们要好好的
我也会好好的



我更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