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

我将


我渐渐意识到一种远去

渐行渐远的
仿佛我将永远忘记
但我不想被遗落的就此消逝


图: 《八月迷情》....


我渐渐意识到一种握不着的希望
渐显渐清的
仿佛我将稳妥得到
但我无法预见未来


轻轻的像要重写了这一页
我没有挥手的欲望
却渐渐踏入了那一片无涯未来

阳光如此和煦
细雨如此轻柔
梦里有梦
握空的缝隙漂流在云上
交错。。 与风与雁掠过的弧度
。。 交错


那一点点轻微的颜色
藏在患得患失的浮沉中

我将失去 那一些过往尘埃
尽管尘埃无处不在
以渐行渐远的脚步
我看她悄然踱过

拉一道长长的距离
在我的舍弃和眷恋之间
在我的现在和未来之中
渐行渐远

留一点灰色吧
填在无限的遗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