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疯子狂想


甲:喂枕边人,今天考试顺利吗?:p 明天到偶叻...t.t...
乙:这样咯…不会也是硬硬考回来了……
甲:硬硬…教你,带回马枪上阵~ 包准凯旋归来~ 哇哈哈~ 偶在作磨枪最
….…后步骤。 :p
乙:
嗯…好,有充分准备…今天我也是带着打战的心情上阵的…可是回
….…的时候大累…哈…有准备就好…管他明天给什么题目…
甲:嘿嘿,管它,带了兵器敢敢去好了~
….…最多再藏一双廉刀去…杀啊~~ <--疯子 ==!
乙:哈…我们越讲越激烈…等下搞不好会有更先进的武器…
….…又何止是刀和枪…:-)
甲:嗯哼,偶还63式自动步枪、m1主战坦克、97反坦克步枪留好戏后
…….咧…
乙:哈…果然厉害…我吃了晚餐就要再冲刺了…一起加油哦…
甲:哈哈~ 需要援兵记得飞鸽传书予偶。明天见万宜园见!



嗯,无聊之极的情况之下
那个爱提回马枪的疯甲就是我
可怜的正常人是c薇
考期炎炎,绿洲遍寻无踪
头昏脑胀于是又令失心疯族群徒增荣誉会员一名
长恨苦无发泄之处
只好猛磨回马枪
以便
刀枪无眼战场中助我横行斯杀
本座神斌顾名思义
——纵马前锋片甲不留,撤马回头万挡暗箭
——回马枪
枪头之锋利刺杀之处皮开肉绽
枪身之稳重挥霍自如
呵呵哈哈哈哈~~~~*



霸王枪算啥?
回马枪煞气过之而无不及~



只可惜了失心疯者后劲不足
初时奔腾于沙场无往不利
忽而敌方援兵围巢
一阵斯杀耗时费劲之久
丹田之气错乱血脉逆流
失心疯者只能枪不离人人不离枪
一口真气镇压遍体浊流
险象环生
最终杀出一条不是很直的血路
失心疯者昂首狂笑
忘记身负重伤
最后一口真气随狂笑尽泄

“哼……
黑暗之中只有回马枪尽忠于我
卷土重来之时便是血路修直之


壮志未酬此疯者将重战沙场。



………………磨枪之声回荡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