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猴在树上


又一天。
没有进展的一天。
从实验室里有点不知所谓地走回宿舍。有点颓废的感觉。。。==!
太阳很猛烈,连最后一点的思考能力都被蒸发掉。


然后从经济学院边走过。
脑袋不太清醒的情况之下眼前闪过一个黑影,直觉上那黑影很快地蹿上了树。我转回头去张望,原来是一只猴子~* 手上抓了一大把叶子,逍遥地坐在树干上嚼起来(当着我饿鼓鼓的肚皮前嚼得还真愉快……==!)。


他不咀嚼,静静坐着的时候目光有点忧郁。。。


两分钟以后又一只从我面前蹿过。。。昏~*
这一只没有嚼东西,只是好像很有面对镜头摆甫士的经验……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笑得很跩!
(哼!跩什么跩啊你?)


拍完了以后我发现笑得很跩的那位猴先生脸上有点不怀好意的样子,我想我还是离开快一点为上策。

就酱,又一天。







*我儿子能力有限,能远距离拍到树上的猴先生已经是万幸~*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