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八小时红盒(续) · 絮


c薇篇:
征服金字塔

花絮(一)
当天大家都唱得超尽兴的。。音响好。。食物好。。价钱也合理。。还无意中发掘了竞杰的一把好声音。。。
RE:系滴~ 很尽兴!!唱来唱去唱不完的感觉太好了~
....(竞杰唱《左右手》圆了偶一直想唱“全世界我只想你来爱我”的梦~=p)

花絮(二)
当天大家都背叛曹格。。直到最后。。家伟背叛我们。。选了曹格的
《爱到最后一秒也不委屈》。。。真的是最后一秒。。
RE:最不甘心的莫过于彩月~ (我觉得她当时的表情好像很想揍人..:p)

花絮(三)
当天经典重现。。四大天王的歌都被点了。。。

刘德华。。《男人哭吧不是罪》
张学友。。。。《如果 爱》。。。
黎明。。。。。还是忘了什么歌。。。
郭富城。。。。《对你爱不完》。。经典经典。。。
RE:是今夜你会不会来~
....《男人哭吧不是罪》唱得很惊艳!!
....(那两个男人好像受过了很大委屈……)
....《对你爱不完》唱到很喘……真的爱不完吼……==!

花絮(四)
发现绥莹秘密帮叶丽仪和
siti nurhaliza 幕后代唱多年。。
RE:想不到偶隐藏了多年的秘密竟然就酱被你们拆穿…… t.t...

花絮(五)
张学友的《你最珍贵》竟然要五个人把它唱完。。第一次觉得俱乐部有
点失败。。。对不起啦战友。。真得想不起怎样唱。。
RE:这个……汗!传出去俱乐部还站得住呵?

花絮(六)
彩月都唱男生的歌。。超棒。。连信乐团都行。。

RE:系滴~ 月的低、中音赞~

花絮(七)
竞杰是哪个年代的人??张国荣。。陈奕迅。。柯有伦。。什么都可以。。

RE:下次要点哥哥的 Monica 让他唱~

花絮(八)
思薇唱了一直都很想唱的《我真的受伤了》。。认识这首歌。。是在我
真得很受伤的时候。。战友通过msn传给我的。。真得无法忘记在电脑前哭得近乎崩溃的情景。。谢谢你问我‘什么时候会好起来?’我还记得的。。。让我突然醒悟。。原来。。伤心是需要痊愈的。。不知道痊愈了没。。虽然当天是笑着唱。。但如果他在现场的话。。应该还是会掉泪。。
RE:c薇……希望下次他在现场的时候妳也能微笑着唱。=)


萧董篇:回复-八小时依旧

c薇:..六月开始新的挑战,要好好加油,有什么问题需要协助请想起我们。:)
..........一定要再见哦
..........RE:一定要再见。:)
彩月:钱程打拼是目前大家的短期终极目标,一同奋斗~*
......... 好好吃的肉骨茶
..........RE:月,下次再去找妳吃茶直落K歌~~ 哇咔咔~~~
萧董:以后要听你独家的萧与曹氏歌声有难度了,因为你说:“我想出走”。:p
......... 未知数-还有我要要练熟齐秦的歌
..........RE:喜欢他唱《大约在冬季》。记得当时还流行张镐哲的《北风》,
................两首交错着听有一种寂寞……
竞杰:欢迎正式成为本俱乐部成员,下次的八小时约定你所有的“我不会唱”~
......... 欢迎四大天王!
..........RE:咱俱乐部四大天王?(是谁请出列~)

歪---要常出来聚!
RE:.呵呵~ 一定,下次要唱《但愿人长久》。 :p



歪篇花絮补充版

觉得当天还有很经典的值得提到

i.
. 笨小孩:想起来就很想大笑~ 老天爱笨小孩~ Yeah!!!
ii...情歌王:12分钟37秒的合唱不是盖的~ 唱起来回忆不断……
...............唱到《祝福》的时候忽然我觉得有很深的不舍……